桃園市政府評選優良駕駛,今年頒獎表揚124名職業司機,桃園市政府並製作微電影,讓民眾體會司機的辛勞,鼓勵駕駛用心提供優質服務。

獲獎客運駕駛曾信源:「我本身比較喜歡接觸到人群,駕駛的燕窩禮盒工作,每天可以見到不同的人,我覺燕窩推薦得這個蠻富有挑戰性的。」

今年的優良職業汽車駕駛獎,一共頒發獎勵燕窩給包含客運、遊覽車、貨車、計程車等124位司機,每人可以獲得獎狀,以及新台幣6千元獎金!不過,想在國家門戶桃園機場擔任計程車司機,其實條件很嚴格,以前不僅得維護治安,還得協助破獲重大刑案,或者具有搶救重大事故的績效,

最近這幾年除了長輩之外,也開始以多年輕人紛紛投入健康飲食,甚至也都會積極參與健身運動,為了身材還有身體健康努力,這樣的環境影響越來越多人,也造成了一股健身風潮,也開始有許多人會尋求營養師的幫助,在營養師的推薦下開始健康餐的飲食,除了最基本的少油少炸少醬還有少糖,也必須控制其他攝取量,盡可能攝取蛋白質,但天然的蛋白質攝取吸收不如高蛋白粉來的快,往往價格都會比較貴,像是,燕窩還有豐富的醣蛋白,雞蛋也含有豐富的蛋白營養,還有很多好的天然食品適合健身減肥人吃,例如:白木耳,我相信有許多人都有聽過白木耳,白木耳是屬於良好的天然食材之一,擁有許多維生素及礦物質,更有銀耳多醣體,對健康有很高的價值,也常常拿來跟燕窩比較,比起燕窩的價格跟稀有,白木耳可是相當方便獲取,有不少人會經常攝取這樣的補品,甚至會每天都煮上一碗來補補呢!

廣納駕駛提出的不同意見,交通部公告最新的民用航空機場客運汽車管理辦法,除了規定得設籍連續10年外,取消維護治安、協助救災的資格要求,只要排班計程車駕駛有特殊貢獻、有具體事蹟就可以有機會,被評選為績優駕駛,但如果曾經被吊扣、吊銷機場排班登機證者就不得參加評選。

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精神很容易緊張、焦慮、壓力很大的人,過年的時候我表哥就送我一個燕窩禮盒,那時候我真的是滿臉問號,不懂他為什麼要送我那麼貴的禮物,但他說這個其實不會很貴,重點健康是無價的,他知道我長期處在高壓環境,身體一直會有大大小小的毛病,後來我才知道說原來燕窩是可以消除疲勞感,舒緩壓力,對於長期熬夜睡眠不足的人或者菸酒攝取過的人都有潤肺、補肺虛、清腸熱的顯著功效,像我前陣子因為胃潰瘍身體變很虛弱,就比較有認真吃燕窩,恢復速度就比較快,胃痛狀況當然還有搭配藥物,間隔兩個小時,才吃燕窩,如果本身是有氣喘、哮喘以及常常感冒的人,常食用燕窩可以保養氣管、讓呼吸更加順暢,止咳化痰,恢復健康元氣,等個氣色都會好很多,另外燕窩對於X光線的放射線損害也有一定的抗御作用唷!所以我很感謝我表哥讓我有機會去吃燕窩,才能知道有這麼好的補品,我也會持續好好食用,並且我也學習到很多不同的食材搭配,讓燕窩可以吃起來更有層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ttatsanat 的頭像
    dattatsanat

    dattatsanat的部落格

    dattatsa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